金亞中疑似隆胸慘遭熱傳 真實版丑女大翻身

金亞中(資料圖)

訊 2011年12月13日 韓國韓片《丑女大翻身》女星金亞中,曾傳隆胸整容,近日疑似她做隆胸手術前后所拍下的半裸照,慘遭熱傳!

繼上周疑似韓國女藝人韓成珠的性愛影片于網上流傳,昨日再有疑似金亞中及女歌手花耀飛的隆胸照片于熱傳。照片似是數年前、兩位女生接受隆胸手術前后時所留給整容醫院做紀錄時拍下,相中她們均是半裸,當中一張她們的胸下有應是做手術所用的黑線記號,另一張明顯是胸部已經過加工。

黑客入侵網站

相片于網上流傳惹來網友熱烈討論,更有人認為可能是整容醫院的網站被黑客入侵。韓國接二連三有同類事件發生,更讓人關心到女星私隱受到侵犯的問題。

簽約新事務所

無獨有偶,金亞中是6年前憑住講述整容的電影《丑女大翻身》走紅,擁有出眾身材的她,當年已遭翻炒舊照,被質疑她曾經整容及隆胸。而自《丑女大翻身》片后,她人氣似乎無以為繼,她早前更被揭曾經逃稅達400多萬港元。隨住她近日簽約新事務所,她相隔6年再闖韓國影壇接拍《我的PS拍檔》,更獲洽談拍劇,明年向影視界重新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