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解析孔孝真李孝利2011中意外套


孔孝真、徐仁英、李孝利、蔡貞安
孔孝真(左)
徐仁英(右)
李孝利(左)

  氣溫逐漸下降,為防寒秋臘冬,姐妹們開始尋求暖和外套。

  穿在裏面的單品固然重要,但責任最重大的還是能夠影響整體風格的外套。其價格高于同級服裝類所有單品,因此一定要慎重選擇物超所值的時尚外套。

  無論多會穿衣搭配的人,若著裝過時、俗氣也會淪落成時尚邊緣人。韓國演藝界的時尚名流這一季度會選擇哪些單品?一起來關注今秋她們的風格趨勢吧。

  CHIC 灑脫干練

  能將電視劇中穿過的所有服裝一賣而空的“完販女”孔孝真最近以寬松長外套吸引不少人關注。外套本身顏色普通單調,但散發出的獨特中性魅力使其復生為時尚單品。外套裏面穿著的內搭甚至是無任何圖案和花紋的單品,即使這樣搭配上大膽的太陽鏡也能充分表現瀟灑的氣質。

  今秋,考慮選擇孔孝真的袖面和腰部沒有切開線的寬松長外套吧。特別是深灰色、藏青色、黑色的寬松設計,不但不顯胖,而且能夠突出苗條曲線。

  素稱“新商女”的徐仁英這一季同樣引領流行趨勢,傾心斗篷。黑色斗篷外套與黑色長靴搭配的徐仁英風格別致、經典。

  袖子似有似無的斗篷外套,可能對于很多穿慣了有袖外套的女生有些生疏。簡約的單扣黑色斗篷外套,不但不會給您帶來負擔,反而能演繹出灑脫干練時尚感。

  VINTAGE 復古懷舊

  今年從S/S到F/W,時裝界流行趨勢返回到20世紀60年代的復古懷舊風。韓國明星李孝利、蔡正安就證明了這點,她們身著的花連衣裙和花外套均為復古單品,同時李孝利在此基礎上搭配軍裝外套,更加奪人眼球。

  無論是普通外套、軍裝外套等比去年輪廓更加寬松的款式大受歡迎。寬松的短軍裝外套或緊身褲的搭配可展現窈窕的線條美,將紐扣全部開啟,袖口自然地挽起1~2次即可展現中性復古美。

  蔡正安將復古女人味演繹的淋漓盡致,迎來眾多目光。如果您也喜歡懷舊時尚,那就來學習蔡正安吧。從內搭到外套,華麗且色彩繽紛的印花使她的服裝剎那間回到60年代。

  需注意,選擇花外套時圖案的大小、色彩是否華麗等,從裏到外的花圖案服裝若給您帶來負擔,將花圖案外套與簡約單品搭配,即可演繹復古懷舊時尚。bntnews/供稿金惠宣 信婉怡/文 stylenand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