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赴臺火爆開唱成功舉辦2場歌友會(組圖)

東方神起與歌迷合影

熱唱中的東方神起

唱《為什麼》的東方神起

臺灣自由時報和蘋果日報的報道

  新浪娛樂訊東方神起結束上海歌友會后,第二天抵臺再次掀起歌迷簇擁熱潮,印證了名副其實的天團魅力。10日上午抵達臺灣松山機場的東方神起,一下飛機便吸引了當地媒體追蹤式的采訪,為了迎接時隔3年再次來臺的東方神起,在機場守候的歌迷更是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東方神起一露面記者和歌迷便一擁而上,將現場擠得水泄不通。臺灣當地媒體對東方神起下飛機及當天進行的記者招待會進行了集中報道,自由時報更是做出“東方神起創記錄!上千名歌迷簇擁致使機場麻痹”的報道,蘋果日報也以“東方神起訪臺!松山機場人潮創歷史NO.1”為題做了相應報道,并收集了為等待東方神起而在機場過夜的歌迷激動流淚的照片及對他們的采訪。

  “TVXQ! Asia Fan Party 2011 inTaipei”于11日在臺北市中心的‘Taipei ShowHall2’場館演出,演出分別在下午2點30分及7點30分開始,連續進行了2場,演出現場坐滿了上萬名觀眾齊聲吶喊,并舉著象征東方神起的紅色熒光棒,演出在當地媒體爭相報道中畫上完美的句號。

  當日歌友會上,東方神起不僅演唱了‘為什麼 (Keep Your headDown)’, ‘MAXIMUM’, ‘Rising Sun’,‘明白后再走’,還與大家聊了近況,以及進行了回答提問和制作臺灣珍珠奶茶的環節,甚至學習了簡單的閩南語,與歌迷進行了完美的互動。尤其是這首‘為什麼(Keep Your headDown)’,橫掃了臺灣各大音樂排行榜,展現了超乎尋常的人氣,在這首歌演唱的過程中,無論是歌迷還是媒體,都給予了超高的反響,現場氣氛一度飆到最高點。

  值得一提的是,東方神起4日在新加坡開歌友會,7日參加日本富士TV年末‘2011FNS歌謠節’,9日在上海成功舉行上萬人的歌友會后,緊接著11日到達臺灣舉行了歌友會,一周之內巡回了新加坡、日本、中國內地、臺灣4個地區,引發了各地爆炸式的人氣,引來眾多媒體與歌迷的關注。

  東方神起于12日返回韓國,在年末將往返于韓國日本參加各種年末特輯的錄制工作,并為明年將在日本舉行的日本巡回演唱會做準備。竹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