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歌手金賢重15日將公開最新單曲及MV

Marry Me Marry You

  新浪娛樂訊 韓國歌手金賢重將于15日首次公開最新單曲《Marryme》,其中還將收入改編曲《Marry me》。

  金賢重今年通過兩張專輯《Breakdown》和《Lucky》創下20多萬張的專輯銷量,得到了國內外冬粉的喜愛。這期間金賢重通過出演節目、亞洲宣傳、ShowCase、日本巡演等活動度過了忙碌的一年,為此報答冬粉們的支援準備了單曲《Marryme》呈獻給大家。

  將于15日凌晨零點在各大音樂網站同時公開單曲《Marryme》,這事一首金賢重甜美歌聲以及淳厚的吉他相結合而成的抒情歌。此次發行的迷你專輯中除了《Marryme》還收入了,以柔和曲風改編的《Marryyou》歌曲,并且同時公開兩首歌的MV。

  據悉,包含著甜美的歌詞和演奏以及美麗的影像等三種要素的金賢重單曲《Marryme》將于15日在各大音樂網站公開。bntnews/供稿 金鑫/文KEYEAST/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