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葵決絕分居欲離婚 高岡反韓流連累老婆


宮崎葵高岡緣分殆盡

訊 2011年10月22日 日本日本清純實力派女星宮崎葵與丈夫高岡蒼甫,4年婚姻生活雖經歷許多風雨,但仍堅守一起,惟兩夫婦最近卻因一場反韓流騷動,踏上分居之路且隨時離婚!

現年25歲的宮崎葵與29歲丈夫高岡蒼甫,被最新一期《Friday》雜志拍積分居,指宮崎葵經已獨自搬往遠離東京市區的舊式中級寓所,每日都從該處直接往新劇拍攝場地,高岡也于上月初遷入世田谷區一間進階住宅,但逾8萬港元的月租卻由妻子的個人事務所支付。

損形象身價暴跌

夫妻關系破裂的重大傷,乃7月時高岡透過Twitter高調發表的反韓流言論,當時騷動越鬧越大,令他不僅需離開事務所,其Twitter更流露出與宮崎葵出現分歧。據知騷動令宮崎葵的清純人妻形象受損,不僅痛失大型家庭電器商的廣告契約,連帶600萬港元的廣告身價也急跌,而原定主演的NHK劇集亦叫停,事業大受打擊。

自2007年6月結婚以來,常被指地位和賺錢能力都不及宮崎葵的高岡,曾被踢爆愛蒲性格不改并偷吻其他女星,即使他一度離家進入冷靜期,宮崎葵依然未有離棄,但這次她決定分居,可見事態嚴重,還有指她跟家人商議后有意離婚。

另一邊,高岡成立的最新個人事務所表示,他素來重視家人,但沒否認分居。而近期出席公開活動已沒有戴婚戒的宮崎葵,其事務所拒絕回響離婚傳聞。無獨有偶,宮崎葵的新片大講夫婦如何增進感情,與現實對比很大,她昨日出席新片活動時笑容滿面,似未受報道影響,但未有回響是否分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