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秀英錯失韓劇《Speed》 專心海外活動(圖)

少女時代秀英

  新浪娛樂訊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日前確定不出演導演楊尹浩執導新劇《Speed》。

  因日程安排緊湊,秀英讓出了TV朝鮮《Speed》的主人公位置。秀英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負責人表示:“最終確定秀英不出演電視劇《Speed》。暫時熱衷于少女時代的活動,同時摸索新的出演作品”,公布了最終決定。

  在去年11月接到出演《Speed》邀請時,還積極考慮過是否出演該劇。但隨著少女時代海外活動的增多,還有當初確定12月開拍日程的延遲等,在制作過程中的一系列問題,最終還是未能順利出演該部電視劇。

  秀英早前通過KBS2TV連續劇《無法阻擋的婚姻》以及電影《純情漫畫》等積累了一定程度的演技經驗。因此秀英有望以主人公身份出演《Speed》的訊息,得到眾人關注,但最終還是錯失了這次機會。

  據悉,《Speed》是一部以賽車為題材的電視劇,制作公司本想邀請秀英出演的是劇中某賽車隊的隊醫,這是個有著出眾的美貌和性感身材,受到賽車隊所有工作人員喜愛的角色。bntnews/供稿金鑫/文 bntnews DB/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