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月亮懷抱太陽》收視創新高直逼40%(圖)

《月亮懷抱太陽》劇照

  新浪娛樂訊韓國MBC古裝劇《月亮懷抱太陽》昨晚(2月15日)以38.4%的高收視率,重新整理自身最高收視紀錄,穩居月火劇冠軍位。

  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AGB2月16日最新發布的資料顯示,《月亮懷抱太陽》2月15日晚創下了38.4%的收視率,比起上周37.1%的收視率大幅上升了1.3%。而且再次重新整理自身最高收視率,如果能夠繼續保持這一趨勢,突破40%的收視大關指日可待。

  當天播出的劇情中,演繹了皇后(金敏熙飾)和皇帝(金秀炫飾)因未能順利合房,而冤枉月(韓佳仁飾)加害皇帝,嚴刑拷打的場面。但最終因皇帝和楊明君的幫助下才得以擺脫危機。充滿緊張感的劇情和逼真的場面以及演員們的投入演技吸引了眾多觀眾的眼球。

  另外,同一時間段播出的SBS《拜托了,機長》和KBS《暴力羅曼史》收視率均停留于個位數,分別只有6.3%和5.2%。bntnews/供稿金鑫/文 MBC/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