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解析“小頭終結者”李娜英潮裝(圖)

李娜英

艷麗連衣裙

透視裝

A字型大衣

  新浪娛樂訊被稱為“小頭終結者”的李娜英亮相在時隔已久的大眾面前。

  李娜英以電影《Howling》華麗回歸熒屏。近來未有過這類話題作并引來熱議,同時與具有票房號召力的演員宋康昊攜手拍攝引起了眾人的矚目。

  是因很久沒出現的原因嗎?她那舒適、可愛風也出現了180度的變化,變得更加華麗大膽的李娜英以華麗的衣服材質和色彩、款式展現了自我風范。

  下面解析相隔已久,并深受電影冬粉期待的李娜英裝扮。

  華麗色彩個性滿分,以款式彌漫浪漫氣息

  李娜英現身電影《Howling》記者發布會,選擇了華麗粉色迷你連衣裙備受矚目,艷麗的粉色足以讓她成為亮點人物。

  她選擇的連衣裙不僅以華麗的色感引注目,還以靚眼的材質抓住很多人的眼球,洋溢浪漫氣息的喇叭裙式連衣裙,雖然沒有曝露身材也讓她成為眾人中的焦點。

  穿搭李娜英的這身華麗色彩單品時巧妙調節整體感覺非常重要,李娜英也演繹了沒有配搭其它單品,并把靚點放在連衣裙上的著裝風格。

  配搭在帶有艷麗色彩單品上的物件最好選擇最基本的款式和色彩,搭在時髦的色彩時還能倍添特有的帥氣氣質喔!

  以透視裝打造女人味十足的性感氣質

  李娜英與暴露程度頗高的衣服有些不協調,迄今為止從未以暴露服裝引起過爭議,但是在這次電影記者招待會上穿了帶有透視感覺的連衣裙,演繹了性感的形象。

  與其他女演員的大膽衣著相比雖然還是不夠大膽,但是想想李娜英的過去形象,這身打扮算是有進步了。這一天李娜英以袖子帶有花紋的透視材質打造了若隱若現的裝扮。

  黑色透視裝可以同時散發性感、帥氣氣息,也是女性朋友活用度頗高的單品,配搭在牛仔褲或者黑色短裙上也能完美協調,不需穿搭訣竅就能展現時髦的范兒。

  身著A字型大衣化身小公主

  出席某服裝品牌宣傳活動的李娜英展露了以往的經典裝扮,身著的A字型大衣能聯想到小公主。

  此外,戴上紳士帽增添了經典氣息,還把大衣穿成連衣裙范兒,真不敢相信她已經是三十好幾的人了。

  A字型大衣可謂是洋溢少女氣息的最佳單品,解開扣子能穿出散發中性氣息的經典大衣,扣上紐扣還能打造連衣裙的款式,稱它為一箭雙雕的單品也不會夸張。

  李娜英能把多樣的風格穿出100%獨有的風范,今天學搭李娜英的搭配法打造時尚氣質怎麼樣呢?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靖/文 時尚起義/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