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退伍回歸娛樂圈 兩千冬粉高調接風

李準基昨天退伍,開心和迎接他的冬粉打招呼。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影迷拿著歡迎立牌等著李準基退伍。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2000多名影迷把軍營外擠得水泄不通。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中新網2月17日電據臺灣《蘋果日報》訊息,韓國男星李準基昨早退伍,來自各地的共2000多名冬粉在軍營前列隊歡迎。李準基事前曾大張旗鼓宣布退伍當天下午要辦售票冬粉會,還利用放假時錄單曲,但違反了相關規定,經紀公司緊急宣布冬粉會門票全額退費。

  李準基7年前演《王的男人》一炮而紅,前年5月突然被征召入伍,原定主演的電影《大獎》及韓劇《神醫》都喊停。

  昨早7點,李準基穿著軍服走出來,2000多名冬粉激動尖叫;他滿臉笑容地說:“這麼冷的天氣,大家還是這麼熱情。謝謝大家,我回來了!”

  李準基事前曾大張旗鼓宣布退伍當天下午要辦售票冬粉會,還利用放假時錄單曲,違反軍中“禁止從事營利活動及兼職”相關規定,經紀公司緊急宣布冬粉會門票全額退費。

  韓國美聲團體“SGWannabe”的金勇俊昨天入伍,100多名冬粉送行,他忍不住流下男兒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