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新角色再亮相 小栗旬為甘栗旬配音

小栗旬和自己喜歡的多啦A夢一起合照

訊日本火爆全球的長壽國民動漫作品多啦A夢最新劇場版《野比太與奇跡之島動物大冒險》,即將于今年3月3日和觀眾見面,并首次邀請到當紅男星小栗旬友情客串配音。他配音的角色則是2011年7月8日曾在TV動畫中出現,小夫喜歡的超人氣偶像甘栗旬。

根據日本媒體報道指出,此次節目組工作人員告知小栗旬劇場版中將出現以他形象設計的人物,聽聞此事小栗旬表示愿意為自己配音,他本身就是多啦A夢的超級冬粉,此次終于能為動畫配音感到非常興奮。在劇場版中甘栗旬將到訪小夫的家,并在所有人面前介紹小夫是自己的朋友。而能和自己崇拜的偶像縮短距離,也讓小夫得意洋洋。

甘栗旬在動畫中的設定是一個目前是當紅偶像,目標是將來成為實力派演員的人。當小栗旬得知自己的角色被描寫得這麼深刻的時候開心地決定挑戰為角色配音這項工作:“我很喜歡這個角色!”

而在公開錄音當天,最讓小栗旬開心的就是能夠和自己非常喜歡的多啦A夢面對面,并要求和多啦A夢合影留念,稚氣的一面讓所有人會心一笑。

小栗旬透露,多啦A夢的所有劇場版他都曾觀看過,其中最喜歡1982年的《多啦A夢野比太的大魔境》和88年的《多啦A夢野比太的平行西游記》,當時還是高中生的他每次都會跑去電影院看,是非常忠實的多拉A夢劇場版冬粉。

談到自己的甘栗旬會在大銀幕上出道,小栗旬本身也很吃驚表示:“我以為電視系列上已經結束了,真的太吃驚了。電影版和電視不同,更有畫面感,每次多啦A夢和野比太的大冒險都看得我心跳不已,電影系列非常有魅力。”

此外,甘栗旬也會在2月24日和3月2日連續兩周的電視版中出現,為馬上就要上映的電影預熱,其中3月2日的SP中,他更將和爆紅小童星鈴木福一起客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