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擊掌會吸引千名港迷 人氣爆棚大小通吃

2PM

有媽媽級冬粉帶同女兒上臺擊掌

32PM在商場舉行擊掌會,吸引超過千人圍觀。

訊 2012年3月11日 香港韓國組合2PM前天晚是現身apm舉行擊掌會,吸引超過千名冬粉到場,除了男女冬粉外,更有師奶冬粉帶同女兒上臺掌擊,可以說是大小通吃。

昨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開秀的韓國人氣組合2PM,前天晚上先于apm商場舉行擊掌會親近港迷。大批冬粉帶備橫幅及各成員的接龍到場,人潮塞滿商場各層,十分熱鬧。一眾歌迷在偶像現身前合唱組合的人氣歌曲《HandsUp》,場內氣氛High爆。

六子現身首先以廣東話打招呼說:“大家好,我們是2PM!”,之后再作自我介紹,Nichkhun更向冬粉鞠躬。燦成大贊香港歌迷熱情,又稱香港是他們亞洲巡唱的最后一站,演唱會必定帶給大家熾熱的一夜及難忘回憶。

峻秀則透露會在香港秀上演繹一位香港歌手的舞步,為樂迷送上熱血沸騰的一晚。六子隨后跟五百名冬粉擊掌作近距離接觸,除了女歌迷外,還有媽媽級冬粉帶同小女孩捧場,當中也不乏男冬粉,有男歌迷特地穿上卡通衣服上臺吸引偶像注意力。

澤演最賣力

澤演與Nichkhun跟冬粉擊掌時最賣力,而狀態不佳的佑榮與身旁的燦成則疲態畢現,跟冬粉擊掌時顯得沒精打采。2PM當晚不忘向高層冬粉打招呼,峻秀更以英語說我愛你。此外,泰籍成員Nichkhun連日來也不時更新twitter,昨日他再留言表示已跟隊友完成最后一次彩排,確保昨晚演出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