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表退役心境:喜歡少時愛看《月亮》(圖)

李準基接受采訪

李準基

  新浪娛樂訊韓流明星李準基退役后,通過一系列專訪揭曉了其對于在服役期間傳出熱戀緋聞的立場及想法、軍中趣事以及今后的活動計畫等。

  李準基16日正式退役后,首次接受的單獨采訪在下午3點參加冬粉見面會之前進行。當天李準基身著戰服式黑色上衣出現在現場,夸示出不變的花美男容貌。

  采訪中,李準基對服役期間引起熱議的“柳麗雅熱戀”緋聞事件,坦率的說到:“冬粉們聽到訊息后一定很荒唐”,“如果是從前可以通過推特等SNS說出自己的想法,沒能那樣所以很煩悶。但冬粉們紛紛留言說,如果過30都不能談戀愛那更丟人,還支援我早日遇見心愛的人”,并對緋聞事件再次向冬粉們表達了歉意。

  接著李準基表達了退役后的心境,他說到:“現在還對退役沒有真實感,百感交錯”。“當看到來到退役現場的海內外冬粉們,我也嚇了一跳。因為知道冬粉們的心,所以更加心酸”,表達了對冬粉們的感謝之心。

  問及軍中趣事時,李準基俏皮的回答道“BOOM和梁世型(音譯)在脫口秀節目中,說了我太多的故事,現在開始希望他們節制點”。并稱,周末唯一的樂趣就是看電視,坦言道“在服役過程中,給予慰藉的是少女時代”還有“最喜愛看的電視劇是《月亮懷抱太陽》”等等講述了在軍中不為人知的故事。

  李準基還特別強調說“因為喜歡史劇所以很專注的看了《月亮懷抱太陽》,在劇中想飾演朝鮮王李暄的角色。但是因喜歡活動,所以更想飾演充滿活力的角色”,不禁令冬粉們猜測李準基此后飾演的角色。

  據悉,李準基專訪將于今晚(17日)晚8點在tvN電視臺《enews》節目播出。bntnews/供稿金鑫/文 tvN/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