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為對冬粉動粗道歉 不堪狂熱冬粉騷擾(圖)

JYJ9日在智利開唱,三子穿著鮮紅舞衣賣力表演

眾多智利冬粉欣賞JYJ演唱會,看得十分投入

JYJ成員俊秀、在中、有天(左起)在智利記者會上為動粗事件道歉,表情嚴肅。

韓國網站驚現JYJ成員樸有天被狂熱冬粉扇耳光的短片,網友紛紛留言對他表示同情。

  信息時報訊韓國偶像團體“JYJ”成員金在中、樸有天、金俊秀日前被爆對冬粉爆粗口、動粗,但其后也有網友揭發有瘋狂冬粉掌摑有天的短片。JYJ本月9日在南美智利開唱,前一天在當地舉行記者會就動粗一事道歉。三人歷數近年部分冬粉的瘋狂行徑,但在中最后表示:“我們還是要為自己過去不當的行為和言語道歉,對不起!”承認他和有天確有不當言行。

  抱怨“私生飯”騷擾

  韓國“Dispatch”新聞網6日報道了偶像團體JYJ疑似動粗一事!自稱是JYJ忠實冬粉的年輕女學生控訴偶像罵臟話和動粗,并有錄音為證。該網站附上的音頻檔案中,可聽到盛怒的金在中、樸有天、金俊秀飆臟話,有類似“狗雜碎、干、賤貨”的字眼,并反問對方“你這是第幾次被我打了?”、“臉腫了吧!去告警察呀!”,大罵冬粉跟蹤行為,“我為什麼要因為你們過這種日子!”、“我為什麼買R8(車款),就是為了甩開你們這些賤貨。”事件對JYJ的形象造成負面影響,有冬粉護主心切,直指錄音檔案是激進歌迷為抹黑JYJ而假造的。

  8日JYJ開發布會道歉,不過在金在中道歉之前,成員金俊秀也忍不住指責激進冬粉的行徑:“她們把GPS放到我們車上追蹤,還有人盜用我們的身分證號碼,甚至潛入我們的宿舍偷摸我們。”這種成天跟蹤偶像私生活、嚴重的甚至會用很劇烈的行為來引起偶像注意的冬粉,在韓國被稱為“私生飯”。JYJ前年底就曾在推特上抱怨被“私生飯”騷擾,并呼吁“停止這種令人減壽的愛”。這次“動粗事件”發生后,雖然團員形象受損,但也有冬粉護主心切,譴責“私生飯”的騷擾令人忍無可忍,任何人都會被逼瘋。但有網友指出,“不能因為曾被騷擾就動粗”,面對失控冬粉,JYJ可以報警,但他們卻打人,就是不對;也有人“建議”:“不喜歡被歌迷追就不要當藝人。”

  樸有天被甩耳光

  其實在韓國娛樂圈,“私生飯”的舉動確實很瘋狂。就在JYJ被爆動粗的音頻檔案流出后,次日韓國網站也驚現樸有天被狂熱冬粉扇耳光的短片,一石激起千層浪。公開的短片中,樸有天在沖出眾多冬粉包圍的過程中,被一位冬粉打了耳光。此舉讓令他十分震驚,捂著被打的臉看了該名冬粉幾秒鐘后,才再次移動腳步。根據上載該帖子的網友介紹,打樸有天的冬粉自稱,“如果我打了他耳光,他也許就會記得我。”此番言論讓人哭笑不得。

  看到樸有天挨打的短片后,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樸有天應該很無語吧”、“樸有天的狂熱冬粉真是太過分啦”、“樸有天好可憐啊,為什麼被打耳光啊,倒霉也不能這麼倒霉吧”。

  冬粉行徑太瘋狂

  JYJ成員在道歉會上盡數近年來部分冬粉對他們做出的各種瘋狂行徑,并強調自2004年出道以來,私生活長期被騷擾,令精神陷入崩潰中。此外,網路最近也出現名為《偶像組合極端冬粉》的帖子,其中詳細列出了極端冬粉對JYJ成員所做的一些違背常理的行為。

  1.在成員汽車上偷偷安裝GPS追蹤器監視他們

  2.在乘坐計程車跟蹤時,為了看到成員們的面孔故意制造交通事故

  3.偷配JYJ宿舍的鑰匙帶在身上

  4.偷偷進入JYJ的宿舍偷走成員們的內衣,后穿上拍下照片并通過手機簡訊傳送給成員

  6.試過有冬粉擅自進入宿舍后嘗試親吻正在睡覺的JYJ成員

  6.盜用成員的身份證號碼,利用偽造的身份證去調查通話明細

  7.把經血送過去

  8.使用成員樸有天的身份證號碼去網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