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泫雅戴彩色隱形眼鏡變身魅力女神


泫雅
泫雅
彩色隱形眼鏡魅力

  新浪娛樂訊韓國偶像女子組合4minute成員泫雅日前戴彩色隱形眼鏡,展現了八色鳥般的多面魅力。

  泫雅于10月23日在自己的推特上上載了三張照片,并寫道短短的一句“偽裝術”。

  照片中泫雅多樣的表情搶眼,齊劉海與波浪長發完美結合,成熟魅力十足。而且她在煙熏妝的陪襯下戴上了彩色隱形眼鏡,還增添了性感的一面。

  泫雅戴棕色隱形眼鏡,并在眼周圍貼上了亮片,令雙眸更亮麗吸引眼球。她以彩色隱形眼鏡展現了更加神秘的風采,美貌如仙。

  選用適合自己的彩色隱形眼鏡,像泫雅一樣散發性感又神秘的魅力如何呢?Glam-eye的“cloverbrown”以淡淡的色感實現自然的效果,而且花紋覆蓋整個眼珠子,倍添神秘的氛圍。

  如果你的眼珠偏黑色,戴灰色的“clovergray”為好。該隱形眼鏡厚度比較薄,而且顏色也比較淡,因此戴上去自然又舒適。

  看到泫雅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因彩色隱形眼鏡更顯俏皮神秘”、“不愧是泫雅!太漂亮了~”、“偽裝術!我也能變得像泫雅一樣美麗嗎?”等等。bntnews/供稿金秀智金慧善/文 泫雅推特、glameye/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