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佳仁演技爆發 《月亮懷抱太陽》收視下滑(圖)

韓佳仁演技爆發

  新浪娛樂訊昨晚播出的MBC熱播劇《月亮懷抱太陽》中韓佳仁痛哭演技爆發,終于擺脫了“演技差”這一批評。但該劇開播以來,昨晚首次出現收視下滑的現象,引起了觀眾們的質疑。

  據收視率調查公司AGB最新發布的資料顯示,16日播出的MBC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月亮懷抱太陽》獲37.6%的收視成績,比前一天的收視率38.4%下滑0.8%。這是該劇開播以來出現的第一次下跌,因而成為熱議的話題。

  反之,這天播出的第14集當中,月(韓佳仁飾)被押送到銀月閣安慰煙雨的靈魂,而就在那裏月還原記憶,用全身表痛哭的演技打動了觀眾們的心。之前因淡淡的表情演技而受到“演技差”這一批評的韓佳仁終于擺脫該形象,演技終于得到了觀眾們的認可。

  同一時間播出的KBS2TV《暴力羅曼史》與SBS《拜托了,機長》各創下了5%和6.5%的收視率。bntnews/供稿金慧善/文 MBC《月亮懷抱太陽》/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