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李凡秀示范面試裝 氣場十足(圖)

李凡秀

各種面試裝

  新浪娛樂訊臨近2012年上半期的就業季,準備就業的學生開始忙碌于找工作。據就業網incruit的調查顯示,去年上半期500多個企業的平均就業競爭率竟達58比1。但現在流傳的說法是個別中小企業就業競爭率達100比1,大企業達1000比1。

  就業門路狹窄比駱駝穿針孔還難,為了成功就業該準備的事不是一兩件,現在的企業不僅看求職者的學歷、成績、英語能力,還會對擁有干練外貌的求職者給予好成績。

  所以求職者的腦海裏都有了“如果形象不端莊,就會在展示才華之前被被淘汰”的觀念,為了得到更好的印象和分數,開始愁于面試著裝搭配的人越來越多。

  或許每個行業的要求會有些不同,但我們還是要通過解析現任面試官所選擇的男士面試著裝BEST5,從中挑選能讓能力和經歷倍添信任感的裝扮,立馬抓住面試官的眼球吧!

  男,面試著裝BEST 5

  1.西服選擇灰色或者深藍色-灰色或者深藍色西服能給予信任感和干練氣質,相反黑色能帶來沉重的印象,并且還會帶來太僵硬,個頭矮小等不利影響,此外還會顯得過于保守。

  2.輕薄材質條紋藍色襯衫-襯衫和領帶中的其中一款需要選擇印有圖案的單品,印有細條紋的藍色襯衫能添倍信任感和年輕人的活力,而且還會顯個子高,但這時配搭的領帶一定要選擇單色的單品。

  3.若求專門行業一職,那就戴上眼鏡吧!-最好選擇有鏡片的眼鏡,如果求設計行業一職,還能彰顯個性喔!此外,絕對是矮個、大臉擁有者的最佳單品,還可以對因發質纖細而易毀頭發造型的人們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4.ledgementhol條紋領帶-領帶中最好的圖案可以說是斜線ledge

  menthol領帶,即能顯個頭高,還能顯得有智慧,如果是保守的職場柿子色領帶可以說是最佳,此外設計行業選綠色或者橘色,會計和金融等講究額度的行業就選擇帶有褐色線條的領帶吧!

  5.經典褐色牛津鞋-由于沒選黑色正裝,皮鞋也應理所當然地選則褐色牛津款式,因為這與深藍色和灰色正裝都很相配。系鞋帶的款式有助于顯高的效果,而且還為你帶來穩定的感覺。在這個環節上,請不要忘記清潔是必須的。bntnews/供稿李宣憐 金靖/文 SBS《工薪族楚漢志》截載、smallman/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