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組合2PM2月25日南京演出

2PM

  韓國超人氣男子天團2PM將于2月25日來寧演出。由于此次演出是2PM在中國內地的首場演唱會、也是他們本輪巡演目前在中國內地唯一的一站,所以不少鐵桿歌迷都對演唱會抱以極高的期待,更是有來自全國各地甚至海外的冬粉追隨而來。

  面對內地Hottest(2PM的冬粉)們如火般的熱情,主辦方和JYP公司自然不會讓廣大歌迷失望而歸。本次2PM南京演唱會主辦方可謂耗資巨大,不管是從舞臺設計還是音響、服裝,都頗費苦心、精益求精,力爭讓舞臺效果能夠遍布在場的每一個角落,全新的舞美燈光、全國只擁有兩套的頂級音響設備、雷射設備、全國為數不多的可升降的LED大屏、多個大型攝影機位擺設等,帶給現場Hottest們第一流的視聽享受。為此主辦方還特地從韓國引進眾多演出專用設備,光大小升降機就有9臺。

  為了方便成員們與Hottest們之間的互動,舞臺兩側過道的高度也將加至與看臺齊平,Hottest們與成員進行“零距離接觸”也不再是夢。定內場票的Hottest們也不要著急,過道下方專門架空以方便搖滾區觀眾們的入場,如此細心的設計,只為讓冬粉們可以盡情地與2PM的成員們一起high翻天。主辦方表示,如此絢麗的舞臺,如此宏大而精良的制作,相信在韓國藝人來華演出的歷史上也尚屬首次。除此之外,演唱會的橋段設定是新穎精致、精彩迭出,而2PM的六位成員也會在現場與廣大Hottest們進行最特別、最親密的互動接觸。據悉,他們會在現場給冬粉們特別的“驚喜”,至于這個驚喜是什麼,他們表示目前還“高度保密”。

  張 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