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韓版西裝如何搭出濃濃的男人味(圖)


韓版西裝
韓版西裝
韓版西裝

  西裝是談論男裝時不可去掉的時尚公式之一。它的魅力強烈吸引人們的眼球,固守時尚達人以及明星們的最愛裝扮之位。

  不斷變時尚的西裝使其不得不受到男人們的矚目,之前只展現了古典的一面,而本季度上市的男款西裝以修身設計、變短的長度與翻領的變化深受20歲左右年輕一代的喜愛。

  男士西裝曾經以黑色、灰色為主打色調,而今冬以白色、格紋、斑紋等多樣的設計積聚著超高的人氣。想要成為真正的潮男,請關注多樣的西裝各種搭配秘訣。

  西裝樣式各不相同

  本季多樣的西裝各展不同的魅力,令眾多女性著迷。彩色將引領2012F/W時尚趨勢,西裝也不例外。白色雙排夾克以其獨特的款式被個性男子所喜愛,加以圖紋設計的夾克則被明星首選,席卷了時尚風暴。

  與以前相比,最大的改變在于修身款式。曾經能聯想到“老板”的寬松硬朗的樣式日前變成緊身款,展西裝年輕時尚的風采。

  挑選西裝需注意的一點是,要著重考慮穿在身上之后的整體輪廓。從肩部延續到衣袖的部分應便于活動,胸部與腰部以瘦板設計更會有顯瘦修長的效果。

  西裝不能沒有“你”

  帥氣的西裝搭配領帶、手表、皮鞋、圍巾等單品,可演繹干練時尚的裝扮。

  西裝與手表是不可分割的一對。手表與皮鞋、腰帶等單品一起進入男性時尚必備行列。金屬材質的手表給人以時尚干練的感覺,皮革材質的手表則顯露古典風情。比起數碼手表,具藝術風情的手表是更能凸顯西裝的秘訣。

  圖紋領帶與圍脖也能給硬朗的西裝增添活力。本季流行的斑紋領帶可使裝扮更加輕快活躍起來,而且鮮艷色圍脖可讓你立馬成為潮男。把褲腳卷起來使其露出襪子,或活用彩色運動鞋也是個不錯的方法。bntnews/供稿李亨俊金慧善/文 mutnam/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