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仁粹大妃》第一集現場照曝光(附圖)


含恩靜新娘裝扮
含恩靜和白成鉉
白成鉉
含恩靜下嫁白成鉉

  新浪娛樂訊 JTBC電視臺跨年大劇《仁粹大妃》近日公開了第一集中,年輕時期仁粹大妃仁秀(含恩靜飾)與桃源君(白成鉉飾)的婚禮場面。

  夢想朝鮮最高權力的仁粹大妃與悲運王妃廢妃尹氏,以及朝鮮最初的大王大妃貞熹王后等三名歷史性的女人圍繞權勢展開情緣與惡緣故事的歷史劇《仁粹大妃》因仁粹大妃的幼年第一次搬到熒屏,飾演年幼時期仁秀與桃源君的含恩靜、白成鉉的出演也大受矚目。

  據劇組透露,在拍攝婚禮場面時含恩靜在白成鉉面前表露出了如新娘般羞澀表情,同樣白成鉉也顯得格外心動。如新婚夫婦般般配的兩人在第一集洞房花燭夜場面中,仁秀看著不知所措的桃源君說道:“我頭上的鳳冠好沉啊”便把頭伸向桃源君等演繹了各種羞澀且甜美的場面。

  據悉,JTBC電視臺的跨年大劇《仁粹大妃》將于12月3日周六晚9點首播。bntnews/供稿金鑫/文 JTBC/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