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尹恩惠上載乘公交照 留言備受網民爭議(圖)


尹恩惠時隔10年坐公交

  新浪娛樂訊韓國演員尹恩惠時隔十年乘坐公車的留言遭到了部分網友的譴責,對此尹恩惠公開表示歉意并表達了心境。

  12月4日尹恩惠在自己的推特上寫到:“今天體驗了寶貴的經驗,幾乎十年沒有乘坐大眾交通了!乘公交前往書店的路上,經紀人似乎比我還興奮,一直拍照讓人更加不好意思了。對了!公交太危險了,一定要給孩子、老人讓座才行。我也只坐了一回兒就搖搖晃晃的,腿和胳膊沒有勁的人乘坐,真的會很危險”,并上載了在公交停車場的照片。

  但這一留言遭來了部分網民的譴責,網民紛紛留言:“時隔10年乘坐公交怎麼能用寶貴經驗來形容呢,確實對于小老百姓來說公交并不陌生,也理解時隔10年坐公交的心情,但覺得行動語言太過短淺”。對此伊恩惠留言表示:“如果我用錯了單詞,真心向大家道歉,我只是想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保護年幼的孩子和年長的老人而已。沒想到遭到如此大的誤會,這個世界真的很可怕”。

  相反也有網友寫到:“藝人當然是坐保姆車沒能乘公交,大家不要指責她”“即使是我時隔十年才做公交的話也會覺得很神奇”“不要在乎那些話,加油喔”的鼓勵與支援尹恩惠的留言。bntnews/供稿金鑫/文 尹恩惠推特/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