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出道三年7月開唱 宣布今年暫停演戲(圖)

T-ara

  新浪娛樂訊韓國女團T-ARA迎接出道三周年,將在今年夏天舉辦冬粉見面會創立儀式和超大型演唱會,并公布在2012年專心準備新專輯,暫時暫停演技活動。

  2009年,通過歌曲《謊言》出道的T-ARA,陸續發行《Bo Peep BoPeep》、《因為你瘋狂》、《Roly-Poly》、 《CryCry》、《Lovey-Dovey》等人氣歌曲,在韓國娛樂界占得一席之地。其中,成員恩靜、智妍、居麗等還曾出演電視劇和電影,展開活躍的個人活動。

  2月26日,T-ARA所屬經紀公司代表金光秀表示:“今年7月初隨T-ARA所愿,舉辦冬粉俱樂部創立儀式,并發行新專輯與冬粉們見面。在7月末,紀念出道三周年,舉辦超大型演唱會。”,并表示“為了專心準備唱片活動,暫時暫停出演電影電視劇”,公布了今年的活動計畫。

  金光秀代表還稱:“通過《Bo Peep BoPeep》的貓舞、《Roly-Poly》的復古舞、《Lovey-Dovey》的鬼舞步等使T-ARA列入了人氣明星行列。此次新專輯中展現怎樣的曲風和舞蹈,正在苦思中”。金光洙代表代表還曾通過《Roly-Poly》榮獲今年的制片人獎。

  T-ARA在2012年初,通過《Lovey-Dovey》榮獲Triplecrown(三重冠)開始了嶄新的一年。并在今年夏天舉辦冬粉俱樂部創辦儀式和首場演唱會的T-ARA也傳達了對此后日程的心動心情和期待。

  另外,T-ARA在國內結束《Lovey-Dovey》活動后,不久將在日本發行《Roly-Poly》。而且今年的日本活動計畫,由去年的10%延伸到30%。bntnews/供稿金鑫/文 bntnews DB/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