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Secret日本首場巡演今日起航(圖)

Secret握手會

握手會全景

  新浪娛樂訊韓國人氣女子組合Secret從今日(5日)開始5日、7日、8日為期三天,在日本進行首次單獨巡演。

  去年8月,在日本發行的日本版本《Madonna》位居公信榜第九,成為接續少女時代、KARA的又一人氣女子組合Secret于3月5日開始舉行日本首場巡演《SECRETTIME》奪得日本冬粉的心。

  Rain、CNBlue、FTISLAND等國內韓流代表歌手曾舉行過巡演的地點大阪、橫濱、東京等演出場,在今月5日、7日、8日為期三天舉行的日本巡演,也是Secret出道后舉辦的首場單獨演出。

  出道兩年后的首場單獨演出在兩小時多的時間裏不僅演唱《Madonna》、《Magic》、《ShyBoy》、《星光月光》、《愛情是MOVE》等人氣主打歌以及在日本發行的歌曲,還有Secret每個成員精心準備的單獨演出,令冬粉更加期待。

  據悉,Secret于2月29日在日本發行單曲《kore kurai nosayonara》之際訪問日本、出演節目以及參加握手會等活動的同時,還并行巡演準備,為冬粉們展現最精彩的演出而度過忙碌的時間。bntnews/供稿金鑫/文 TS Entertainment/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