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順藤》收視奪冠 金南珠劉俊相曝光婚紗照

金南珠劉俊相劇中婚紗照

金南珠劉俊相劇中唯美婚紗照

二人甜蜜互動

  新浪娛樂訊昨日(25日)首播便創下22.3%的高收視率,奪得同時段收視冠軍位的韓國KBS2周末劇《順藤而上的你》(以下《順藤》)公開了主演金南珠和劉俊相的高品格婚紗照。

  金南珠和劉俊相在電視劇《順藤》中分別飾演職場女性車允熙和綜合醫院外科醫生“放屁男”方貴男,挑戰新的演技變身。首次合作飾演夫婦的兩人以資深演技完美演繹出新婚夫婦的甜美生活,得到了眾多觀眾的好評。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AGB今日(26日)最新發布資料,25日晚播出的第一集《順藤》創下了22.3%的全國收視率,首播便奪得同檔劇冠軍位。

  在劇中完美搭配的兩人公開婚紗照而更加引人注目。婚紗照中金南珠身著凸顯苗條身材的雪白婚紗面帶幸福笑容,展現出惹人愛的新娘面貌。而劉俊相以簡潔干練西裝,展現出劇中“完美外科醫生”的形象。

  據悉,電視劇《順藤而上的你》接檔于19日終演劇《烏鵲橋兄弟們》,每周六周日晚7點55分在KBS2電視臺播出。bntnews/供稿金鑫/文 logosfilm/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