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李哈妮申世京靚搭秀出后背之美

Victoria、申世京、李哈妮

靚搭秀出后背之美

靚搭秀出后背之美

靚搭秀出后背之美

  俗話說,“完美的搭配能讓你的后背也秀出甜美感”。

  其實就時裝來講,從頭到腳沒有一個不重要的部分。換句話說,即使是很小的部分也不能忽視,需要細心的搭配。最近在時尚明星當中,能秀出甜美后背的“反轉裝”很是流行。她們也為了讓后背透出時尚,加倍心思去打扮。

  不需暴露、華麗的反轉裝單品日前新上市,為大眾們提供方便。獨特的剪裁或蕾絲材質、裝飾等各種細節設計點亮后背,秀出反轉裝的魅力。

  ● 剪裁,帥氣

  像是把絲緞襯衫和半身裙搭配在一起似的連衣裙日前有著非常高的人氣。猶如兩件套般的該款連衣裙關鍵在于演繹纖細的腰曲線。

  與此同時還能點綴后背部分,中央豎著剪裁的設計若隱若現,突顯性感魅力。當然,上、下衣連著的設計能避開過分暴露。建議內搭跟半身裙顏色一樣的吊帶,這樣看起來更自然。

  這時,絲緞襯衫的整體輪廓越豐盛,越是能讓剪裁部分隱隱透出性感美背,大家可供參考。

  ● 蕾絲,華麗

  只要是反轉風格,簡約的白色經典襯衫也充分能展現出性感與華麗。后面絮有白色蕾絲內襯的款式可同時演繹兩種不同感覺。

  白色蕾絲襯衫正面看似典雅且干凈利落,而在后面看來,盡顯柔美華麗。背部的蕾絲越是透視的材質,越能展露婚紗般的清純與內衣般的性感。

  ● 蝴蝶結,可愛又苗條

  適合賓客裝或畢業裝的連衣裙,腰部帶有飄帶設計的款式將立即吸引人們的眼球。正面看不到的飄帶從腰部側面開始在后面緊緊地系上,可讓腰部顯得更薄更細。

  最后系出蝴蝶結有助于打造可愛的形象。但比起華麗的雷瑟或花哨的款式,建議用利落的裸色系或粉紅色、單色調等顏色搭出浪漫的反轉裝。bntnews/供稿金惠宣 金慧善/文 cherrykoko/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