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新曲《BLUE》Youtube播放數突破八百萬

BigBang新曲《BLUE》Youtube播放數突破八百萬

BigBang新曲《BLUE》

  新浪娛樂訊韓國男團BigBang新曲《BLUE》MV在Youtube網站公開5日,便獲得兩枚金牌,創下播放次數突破800萬次的佳績。

  Youtube網站通過上載影像分為“歷屆最高人氣影像”、“近期最熱門”和“新興影片”等分為三個部分,根據點擊數和參與度賦予金銀銅三個獎牌。其中,BigBang憑借一周內的高參與度和播放次數大量增加得到了“近期最熱門”、“新興影片”2個金牌。而且MV從22日公開到至今,為期5日間點擊數就創下突破800萬次以上(27日下午12點基準,點擊數為8,309,918)的記錄,每日100萬次以上的點擊數夸示出BigBang依舊的火爆人氣。

  不僅是MV,音源也同樣頗具人氣。22日公開《BLUE》以后在韓國各大音樂網站的每日排行及即時排行位居第一。在跌升難測的音樂排行榜上,BigBang創下此番成績,再次印證了“音源強者”的面貌。

  將在29日包括《BLUE》,公開全部第五張迷你專輯歌曲前,BigBang通過預告片和廣告每日公開一首歌曲試聽,雖然短但是備受好評,因而提高了人們對專輯的期待感。

  據悉,BigBang將在3月2日至4日期間在首爾體操競技場,與曾擔任麥當娜、LadyGaGa等演出的導演一同舉行回歸演唱會,以及不久后在16個國家的25個大城市舉辦《BIGBAGNALIVE TOUR 2012》世界巡演。bntnews/供稿 金鑫/文 youtube/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