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鄭俊浩回應涉嫌瀆職挪用公款稱誣告(圖)

鄭俊浩發表聲明

鄭俊浩鞠躬致意

鄭俊浩發表聲明

鄭俊浩與代理律師

  新浪娛樂訊韓國演員鄭俊浩于3月1日下午5點,在首爾中區Millennium首爾希爾頓酒店召開記者招待會,對不久前被人起訴瀆職以及挪用公款一事做出回應。

  記者招待會上鄭俊浩表示:“首先很抱歉讓大家聽到不好的訊息,對國民和冬粉深感愧疚”,“起訴內容毫無根據,可能是因為起訴人對公司內待遇不滿才發生此事,對這一點真心感到抱歉”對瀆職挪用公款一事做出了回應。

  并表示:“本人是很想好好和解,但如果起訴者沒有和解的意向,我會強硬對峙。在娛樂界經常發生這樣的事感到很遺憾,正因如此所以常常用法律引發是非”,還提及家人說道:“引發這樣不光彩的事,對家人最抱歉,很感謝一直祈禱且支援我的妻子”。

  還有與鄭俊浩一同出席記者招待會的李律師表示:“對鄭俊浩涉嫌瀆職并挪用公款的起訴狀,沒有事實依據。而且證明資料和檔案都不充分。”表明起訴狀是誣告。bntnews/供稿金鑫/文 金康猷/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