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組合少女時代被傳不和 舞臺上扯衣露肩

少女時代(資料圖)

國際線上2月26日報道韓國當紅組合“少女時代”成員,日前在一場演唱會上疑似拉扯衣服的動作,引發網友關于其成員“不和”的討論。

據臺灣“中央社”援引《朝鮮日報》報道稱,某社群網站上載了一則名為“想幫泰妍整理衣服,卻失手嚇到的俞利”影片,片中兩人看似為了整理衣服而造成場面尷尬。

引發爭議的場面是,演唱會現場中,身著白色帶有流蘇T恤的泰妍,疑似舞蹈動作太大而造成流蘇移位。一旁的俞利看到后,伸手想將流蘇調整好,卻失手將流蘇扯落,令泰妍的肩膀露出。泰妍露出驚嚇詫異的神情,還回瞪了俞利一眼,俞利卻手遮住嘴、一臉尷尬,但隨即兩人又笑逐顏開。

看過影片的網友反應不一,有人覺得“真是出狀況劇”、“俞利遮嘴的樣子真可愛”;也有人覺得,“明明不和還可以馬上變臉,真不愧是藝人”。

報道稱,“少女時代”各成員間不和的訊息時有所聞,過去就有網友上載影片,畫面捕捉到成員允兒在臺上掀另一成員Tiffany的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