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中師大取消日本女藝人進課堂 稱系安全考慮

日本女藝人紅音螢(資料圖)

漢網-武漢晚報2月28日報道2月23日,一條關于華中師范大學教師彭曉輝欲請日本前AV女優紅音螢到華師上課的訊息在各大微博上瘋轉。彭曉輝向記者證實,正準備向學校申請將現為防艾大使的紅音螢請到自己的《性科學概論》課堂上。華師生科院負責人稱,對于紅音螢能否進課堂,學校需研究才能決定。

昨日,華師性學教授彭曉輝在微博上發表聲明稱,由于反響過大,恐聽課人數過多,出于安全考慮,決定取消日本前女優紅音螢進課堂與大學生交流的計畫。

25日,本報發布訊息,證實彭曉輝欲請日本女優、現為防艾大使的紅音螢到華師與大學生進行交流,被各大網站紛紛轉載。

昨日,在聲明中,彭曉輝稱,訊息被報道后,受到大學生和社會的熱議,校內外大學生甚至是社會人士紛紛表示要組團前去聽課。彭曉輝稱,由于不可能勸阻和拒絕任何人進課堂,現場極可能會發生擁擠和圍觀現象,“難以保障課堂秩序和聽眾安全”。

彭曉輝遺憾地表示,只好放棄這次預防艾滋病的講課計畫。同時他還稱,對大家造成的不便表示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