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BlockB遭自殺簽名活動 P.O受打擊住院(圖)

BlockB成員P.O受打擊住院

訊 韓國男子組合BlockB風波未盡,日前又遭受有些網民們展開的自殺簽名活動,成員P.O(本名為表志勛,19歲)受打擊入院。

前不久BlockB在泰國接受采訪時,因態度不誠實受到很多網民們的指責。事后雖然隊長Zico削發,且全成員通過影片向公眾公開道歉,但還是沒能讓有些網民們的憤怒消去,最終引來了自殺簽名活動。

近期一直處于低落狀態的成員P.O對該活動受到強烈的打擊23日入院,從而緊急取消出演當日進行的Mnet《MCountdown》節目。

對此,經紀公司有關人士表示:“P.O目前住院是事實,看似是因最近的風波而受打擊,但還沒有任何正確的診斷結果”,避談了詳細的內情。

經紀公司還透露,目前正通過與泰國當地有關人士的交談調整BlockB的訪問日程和道歉模式,并稱往后將盡最大的努力去化解這個風波。bntnews/供稿金慧善/文 bntnews/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