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6月下嫁青梅竹馬 男友崔俊赫是金融才俊

全智賢近年來開始嘗試走成熟嫵媚路線CFP供圖

全智賢的未婚夫崔俊赫

《我的野蠻女友》(電影版日劇版)讓全智賢一炮而紅

“野蠻女友”要嫁人了!根據臺灣媒體報道,韓國女星全智賢所屬經紀公司J&Co前日下午宣布,全智賢將和男友崔俊赫在6月2日完婚,婚后她將繼續演藝生涯,不會退出娛樂圈。

婚后不放棄工作

去年12月全智賢才公開戀情,如今6月就要結婚,似乎有點匆忙,難道是奉子成婚?全智賢的經紀公司澄清道,之所以這麼快結婚,是因為不久后全智賢就要參加新片《柏林》的拍攝,雙方家長經過商量后,決定在此之前舉行婚禮。

全智賢和崔俊赫的婚禮將在首爾獎忠洞新羅酒店舉行,韓星張赫和金宣兒當年也是在此完婚。全智賢的經紀公司表示:“全智賢決定做一個幸福的新娘、一個男人的妻子。”同時該公司稱全智賢將更加認真地演出作品,不會因為結婚而淡出演藝圈。

全智賢目前積極籌備婚禮的事情,已很少公開露面。不過,2月20日李英愛夫婦為龍鳳胎兒女舉辦滿月宴時,據說全智賢是唯一受邀出席的圈內人。

男友是金融才俊

全智賢的冬粉對此紛紛表示祝福,有人在網上留言稱:“崔俊赫是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據悉,崔俊赫和全智賢都在1981年出生,兩人是青梅竹馬。不過,雖然兩人認識很久,但約在1年前才“以結婚為前提”正式交往。

崔俊赫是一位金融才俊,目前任職于一間美資銀行,還是韓國著名韓服設計師李英熙的外孫。崔俊赫身高180厘米,體格健壯;五官端正,高鼻梁、尖下巴,外貌清秀不亞于藝人。此外,崔俊赫的哥哥崔俊浩是一位歌手,曾是組合“X-Large”的成員。

一部《我的野蠻女友》令全智賢紅遍全亞洲,出道以來她的緋聞極少,她也很少談及自己的私生活。早前在接受某電視節目采訪時,全智賢少有地暗示自己曾遭遇“情傷”:“如果說我沒有談過戀愛,那鐵定是撒謊。我也真實地經歷過刻骨銘心卻又美麗動人的愛情。我覺得如果因為愛受了傷,不應該逃避,而是要用更多的愛去治療傷。”(張婷臻)

張婷臻

(羊城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