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陳在英搖滾裝來自鉚釘單品

搖滾熱風

鉚釘裝飾

派對單品

鉚釘單品

  新浪娛樂訊2011年各種時尚趨勢當中,男性魅力十足的裝扮添上都市感與干練美的帥氣搖滾裝尤其受矚目。今年盛行1970年代的復古裝,多種多樣的時尚風格也隨之重新引領時尚潮流。搖滾風格也是其中之一。鮮艷色與復古風強烈的搖滾遇上干練的帥氣,展現了人氣極為火爆的搖滾裝。

  “搖滾”這一音樂類型本身具有自由奔放與強有力的魄力感,套用在服裝上更是受年輕一代的喜愛。搖滾裝已不只是在少數冬粉一層當中流行的風格,現已成為大眾化的時尚潮流。

  鉚釘裝飾-搖滾風格的主宰

  搖滾熱風當中最受矚目的設計就是鉚釘裝飾。鉚釘起初是用在足球鞋的底部,以皮革、橡膠、鋁、塑膠等多種材質作成的細節設計。以尖銳的圓釘和四角釘為基本模樣的鉚釘裝飾盡顯強烈有力的形象。

  街拍機車族身上常見的鉚釘皮革手套是其最典型的例子。隨著搖滾風格的人氣與日俱增,在女裝上主要以手鐲、發夾等配飾展多樣的姿態。

  鉚釘單品-派對上也極具人氣

  強烈的搖滾裝事實上比起日常,在派對或演唱會、慶典等特別的場合下更具光彩。因為它在黑暗中也能充分展現亮麗獨特的風格。

  代表搖滾的鉚釘夾克、高跟鞋、配飾等單品還適合與閃耀的亮片裝混搭,更具多面魅力。亮片或銀沙所處理的衣裳、暴露裝在照明下遇上閃耀的鉚釘,可使華麗加倍,展露出性感靚麗裝的典范。

  充分活用鉚釘單品

  如果想要在日常上活用搖滾風鉚釘裝飾,請選搭在皮夾克或襯衫、短裙等小小的時尚單品上用鉚釘加以點綴的款式。

  鉚釘設計的戒指、項鏈能表現出女性內在的中性美與性感魅力。除此之外,高跟鞋或平底鞋、手提包等日常上的基本單品也選擇鉚釘裝飾的款式,可容易展現出更帥氣的朋克風格。bntnews/供稿金惠宣 金慧善/文 aura-j/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