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爆陪酒潛規則 張紫妍生前緋聞男友亮相


韓女星林西婭爆陪酒潛規則細節
樸一澤個人(資料照片)
樸一澤亮相節目

  人民網訊近日,浙江衛視《我愛記歌詞》迎來全新節目調整,不但在主持人上有了變化,由“新一姐”伊一取代朱丹主持《我愛記歌詞》;而且在節目上專題策劃上也有了全新概念和調整。在即將于本周五播出的節目也將來重磅娛樂專題“向娛樂圈潛規則說不”,節目為此還邀來前韓國當紅組合babyvox成員林西婭,以及韓國自殺女星張紫妍生前緋聞男友樸一澤擔任嘉賓,節目中兩人對韓國娛樂圈的各種“陪睡”、“陪酒”等各種潛規則給予深度剖析。

  韓國女團成員林西婭爆潛規則細節

  圈內大佬喜歡邀女星在家喝酒玩遊戲

  眾所周知,韓國演藝圈各種潛規則傳聞不絕于耳,可是對于各種傳聞訊息,作為國內大眾也只是略知一二而已,而近日在《我愛記歌詞》節目錄制中,邀來了韓國女子團體babyvox前隊長成員林西婭,她也首度在節目中爆出自己在韓國所經歷各種“潛規則”細節,自己在韓國從事藝人期間,確實也親歷和見識各種“潛規則”暗示和騷擾,“在韓國,不少圈內大佬常常通過各娛樂公司經紀人甚至一些男藝人等中間人邀請各類女星到他們住所做客吃飯,一開始大家都是以‘洽談工作’名譽引薦雙方認識,然后便有中間人開始向女星吹捧這些大佬的實力和影響力,并告知他們現在所投資的影視項目等,然后繼續以‘增加彼此了解’為由促使雙方互動認識,而比較常見的互動模式便是玩‘真心話大冒險’遊戲,席間喝酒助興是必備環節,而隨后各種酒后交易便自然順利成章進行。不少韓國女星迫于競爭壓力,往往需要借助這些機會結識‘貴人’上位。”,而曾被其它藝人朋友介紹誤入這種飯局林西婭也透露:“自己曾多次拒絕某些‘貴人’的性暗示后,便遭到對方‘封殺’威脅,自己覺得非常可笑,好在自己原來公司對其成員管理相對嚴格,早已經對她們普及各種應付、拒絕這些‘貴人’技巧,這也是自作為babyvox成員比較慶幸的一點。在韓國不少一線女星成功不需通過這種途徑,其實這種現象只是一種惡習,它并不能給藝人帶來真正的幫助,藝人的真正成長還是取決于自身才藝和氣質”,為此她也在節目中呼吁有意從事娛樂圈的國內一些藝校女生應該樹立正確價值觀,敢于向這種惡習說“不”。

  自殺女星緋聞男友樸一澤首度亮相

  剖析韓國潛規則幕后深層原因

  除此之外,節目當期還邀來了韓國“潛規則”受害者自殺女星張紫妍的生前緋聞男友樸一澤擔任嘉賓,據早前韓國媒體報導,在“張紫妍一案”關鍵證人樸一澤身份備受關注,他曾四處舉債欲幫張紫妍“贖身”,可是遭到張紫妍的拒絕,后來,樸一澤曾私下與其經紀公司多次談判但沒有結果,反而因此得罪后來“名單中”的諸多圈內大佬,這也是他首次亮相國內綜藝節目,對于林西婭所談及的“潛規則”內幕和細節,他也并不否認:“在韓國,其實藝人的競爭非常激烈,很多主流媒體和圈內資源都集中在個別集團手中,這樣的資源分配過于集中也是產生所謂‘潛規則’的最直接原因,因為你如果得罪這些‘貴人’,他們便會通過各種資源和手段限制你在韓國演藝圈的發展,他們確實也有這種影響力,因此才會出現不少藝人因為畏懼和恐懼而屈服,所以才有所‘潛規則’現象,但是其實這種現象完全是可以避免的,因為這些人你得罪不起,但是可以躲得起,越是遠離他們,越是能避免被’潛規則’。”。

  而對于張紫妍的相關話題,樸一澤則不愿再節目中多講,而只是表示:“自己在中國發展比以前在韓國時候更加快樂和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