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新專輯預購突破30萬張 席卷韓國樂壇(附圖)


JYJ發新碟
JYJ

  新浪娛樂訊 韓國人氣組合JYJ(在中、有天、俊秀)最新專輯《Inheaven》預購量五天之內就已突破30萬張,再次證實了他們火爆的人氣。

  《Inheaven》是以成員們自己創作的歌曲為主的首張韓國語正規專輯,從十日上午開始到目前為止總計預購量突破30萬張,可想而知27日正式開始發售之后的人氣。該新專輯將收錄總共10首歌曲,主打歌《InHeaven》以及金在中、樸有天共同創作的《getout》,金俊秀創作的《落葉》等歌曲都受到了歌迷們的廣泛關注。

  據悉,《Inheaven》所有收錄曲(10首)將于15日零點,通過各大音樂網站全面公開新專輯全部曲目和金俊秀與宋智孝攜手出演的《InHeaven》MV,并于27日正式發售新專輯。bntnews/供稿 金慧善/文 C-JesEntertainment/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