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亞希單人秀嫁衣 幸田來未懷孕取消巡唱

星野亞希(資料圖)

訊 2011年12月20日 日本日本童顏寫真偶像星野亞希,昨日與年幼十多載的騎師老公補辦喜宴,并在愛犬的見證下行禮,但會見傳媒時她就單人上陣。

現年34歲的星野亞希于今年9月25日與騎師三浦皇成注冊,并選擇昨天丈夫的22歲生辰,在東京某酒店舉行婚禮和喜宴。她連日來做足美甲和金箔面膜等準備,并提早于前天向丈夫送上紅色襯衣慶生,務求完美出嫁。

由于三浦不欲一起亮相公開場合,婚宴前亞希獨自會見傳媒,大秀由神田宇野設計的白色嫁衣,以及偕夫選購的名牌婚戒,上面刻有其名字的頭一個英文字“A”。她笑言:“昨晚我的心情好緊張,現在終于有已結婚的實感,今日我們年齡差距也從13歲縮短至12歲。”

幸田來未取消巡唱

懷孕5個月的亞希,除表示寶寶十分健康,也不忘宣傳記錄了與三浦由認識到結婚軌跡的新書,并做出俯身夾胸的招牌姿勢,幸福地笑言渴望得到大眾祝福,惟網友卻踩她身材激瘦似足老婆婆。

據知婚宴招待約600名賓客出席,包括熊田曜子、夏川純、安惠美和藤井莉娜等圈中好友,過程中有笑有淚,兩口子又即場恩愛喂食蛋糕。至于早上行禮時,亞希的兩只愛犬也以小洋裝打扮,并于交換戒指環節登場。

另外,同樣奉子成婚的性感歌姬幸田來未,宣布取消明年4月的全國巡唱,但會于產后的秋天舉辦生日音樂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