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正式開始軍隊生活 女歌迷送行難過流淚


Rain剃平頭服兵役
歌迷難過流淚

  10月11日,韓國明星Rain(鄭智薰)在韓國京畿道議政府306預備役部隊辦理了入伍手續,正式開始了為期兩年的軍隊生活。

  當天,近千名來自亞洲各地的冬粉前往現場送行,很多女歌迷潸然淚下,場面感人。歡送現場,以小平頭亮相的Rain略顯不適應,不停摸頭,并頻頻向冬粉揮手,流露出依依惜別之情。Rain表示:“很感謝大家能來,我一定會很好服役的。”冬粉們則大喊“鄭智薰”的口號給以鼓勵的掌聲。在Rain的大型照片上,寫滿了冬粉的留言:“我們一定會記住Rain的”、“等著你回來”、“入伍后依舊支援你”等。Rain的朋友和家人也在網上留言,他的妹妹說:“爸爸哭了,我也在哭,本來不想哭的,但看到爸爸的樣子眼淚就下來了。”朋友們則多是讓他注意身體,小心受傷之類的叮囑。

  簡短的見面后,Rain立即趕往部隊報到并開始接受為期五周的基礎訓練,然后再作為陸軍現役士兵服役。

  韓國法律規定,男性在19歲后30歲之前必須服兩年兵役。明星也不享有“免服役”特權。宋承憲、安七炫、安在旭等知名韓星無一例外經歷了當兵。入伍后許多明星利用假期參加各類活動,爭取更多地出現在公眾面前。(張嬌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