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陳在英呈現皮質搭配 秋季皮裝性感帥氣


韓星陳在英呈現皮質搭配
秋季皮裝性感帥氣
皮質搭配
秋季皮裝

  夏秋過渡季節轉瞬即逝。與往年相比,10月氣溫將呈現低溫態勢,并持續涼颼颼的天氣。

  由于進入秋季天氣逐漸轉涼,針織、皮革類保暖材質制成的時尚單品尤其受歡迎。特別是看起來既帥氣又時髦的皮革單品日前以多樣的種類出市,在本季眾多單品中備受關注。

  由拉鏈連線的袖身分離式皮夾克,也可以作為馬甲進行搭配。除此之外,還有短裙、短褲、飾品等各種各樣的皮質時尚單品陸續上市,可見今秋皮裝的火爆人氣。那麼從現在開始,讓我們和韓星陳在英一起,探尋各種皮質單品的搭配妙計吧。

  ▼ 皮革馬甲-酷感時髦

  這個秋季,皮革馬甲取代了之前一直都很受歡迎的皮夾克,有望成為人氣最旺的BEST單品。這是因為在2011年秋冬T臺時裝走秀中,比起全皮質單品,由皮革和毛織布料結合設計的款式大秀風采。

  但是,與皮革混制的單品對于初次挑戰皮裝的起步者來說,會有些負擔感或難以穿搭。因此,與T恤衫或襯衫便于相搭的皮革馬甲正大受歡迎。

  加以掐腰設計的皮革馬甲,將引領今秋的時尚風潮。此款式穿起來女性美十足,建議盡量選擇簡潔的細節設計。

  ▼ 皮革短裙-性感迷人

  迷你短裙秋季仍是眾多女性的人氣寶貝。如果想增添時尚感,皮革當然是首選的材質。緊身的迷你裙加上皮質特有的酷感,盡顯性感帥氣又不失時髦。

  若想要既休閑又有帥氣的感覺,可以選擇有鉚釘和捆綁的設計。皮裙與黑白上衣相搭體現男孩風,或與粉紅色、紅色上衣搭配展現出女人味兒的時尚氣息,也是不錯的穿搭模式。

  ▼ 皮革飾品-大行其道

  穿不穿皮革衣服都可以。因為今年秋季隨著皮革單品大勢所趨,皮革飾品也成為了能使各種穿搭風格變得利落大方的必備、明智之選。

  混搭鉚釘或鑲鉆的皮革手鏈、項鏈呈現華麗感,或者利用短靴凸顯懷舊感也是個很好的方法。喜歡OL辦公裝或正裝的人士還可以用黑色皮包增添酷感。bntnews/供稿金惠宣 金慧善/文 aura-j/圖

  (所有圖片:陳在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