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幸田來未借婚孕炒作 遭質疑腳踏三只船


幸田來未和老公。(資料圖)

金羊網-新快報12月20日報道據日本媒體報道,“性感天后”幸田來未12月13日宣布月底閃婚,不過卻隱瞞懷孕一事,過幾天后在17日的演唱會上,又親口宣布自己已經懷孕,結果被媒體痛批,根本在炒作新聞。

去年學姐濱崎步在結束“紅白”表演后宣布婚訊,成為1月1日各大媒體的大頭條,風頭甚至蓋過“紅白”。為了對抗步姐,“幸田炮制了這場比其更轟動、華麗的‘婚禮演出’。”知情人說:“兩位天后不和是公開的秘密,過去步姐曾在舞臺上公開捉弄過幸田。現在幸田宣布即將結婚,那麼12月29日開始的‘紅白’彩排幸田就會成為絕對的話題焦點,KENJI03的名氣也跟著水漲船高。如果夫婦一起登臺的話,自然為‘紅白’的高收視加重砝碼。”幸田利用“紅白”炒作家人已經不是第一次,2009年就把原本不是正式出場歌手的胞妹Misono硬推銷上臺。

另外,有八卦傳言指出,幸田在懷了KENJI03的孩子之前,與舊情人中居正廣感情還沒斷干凈;又被雜志拍到她帶一名男子回家,該名男子既不是準老公KENJI03,也并非是前男友中居正廣,被質疑一腳踏三船,男女關系相當復雜。

(本文來源:金羊網-新快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