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宋承憲示范女性最愛Best3

宋承憲

經典外套

顯腰線的設計

有個性圖案的單品

  新浪娛樂訊隨著時間的流逝,今年只剩下最后半月的時間,也該收拾一下心情迎接新的一年了。日前公布的調查結果顯示,單身族最討厭的一天就是圣誕節,寒冷的天氣大街小巷都是成雙結對的情侶,這一天連好朋友也會去見異性朋友,只剩下孤單一人凄涼的心找誰來安慰?但是不要埋怨朋友,或者羨慕別人。單身族們,如果不想過孤單的圣誕節,那就從現在開始行動吧!如果是單身男,有必要檢查一下你的著裝打扮喔!檢查一下平時的打扮是不是女生們最厭煩的形象,還是過于另類或土氣。即將到來的圣誕節,就由我來為男同胞們揭秘脫離單身族的著裝風格吧!

  經典外套讓你變身為時髦男

  是否為了冬季防寒而每天穿厚厚的衣服呢?比起另類的著裝打扮,女性朋友們普遍都喜歡端莊的裝扮,選擇經典外套動女人心怎麼樣呢?

  經典大衣雖然很普通但是很受男性朋友的喜愛,它的直線立體剪裁會顯得很有男人味,且肩線還能使男人的野性感添倍。

  此外單色調色彩與冬季大衣的材質結合時會添倍帥氣的氣息,尤其是今年的大衣中長度到蓋臀部的半長款和到膝蓋的長款都是今年的超人氣單品,但是要參考一下,如果你想變成“苗條男”比起雙排扣大衣更推薦你穿單排扣大衣喔!

  脫掉寬松款展現性感魅力

  不顯腰線的寬松款熱潮只歸于女性服飾上,今冬出市的男裝很顯腰形,甚至會讓我們產生“是不是女款?”的疑問。

  顯腰線的設計把男性化和女性氣息融合在一起,讓整體的衣服展露出新鮮的感覺,尤其是針織材質因材料上的特徵,能更好的展現你的身材。

  如果覺得單色調過于單調或者帶有偏瘦體形的朋友,建議你選擇帶有多樣圖案的單品。此外如果在適合冬天的暗色系上增添圖案,也能展現出溫暖輕盈的感覺。

  以圖案當靚點趕走冬季單調

  冬季的單品中比起華麗色彩,單色調的單品占據著絕大部分。如果想在單調的著裝上點綴亮點,那就用帶有圖案的單品吧!

  可選擇局部上帶有個性圖案的單品或者用配搭的圍脖或者鞋子做亮點,再加上佩戴首飾,不僅不會太過于時髦還能展現時尚的著裝風格。

  其次可以利用具有冬季氣氛的雪花模樣或者格紋、獸紋、斑紋等圖案來展現有風度的著裝搭配。bntnews/供稿李宣憐 金靖/文 smallman/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