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T-ara重歸樂壇展亮眼時尚著裝風格

T-ara

孝敏(左)

花英(左)

智妍(左) 素妍(中)

  新浪娛樂訊 一直忙碌個人活動的T-ara以迷你專輯《BlackEyes》華麗回歸樂壇。T-ara以更成熟的面貌和苗條的身材在舞臺上散發了無窮的魅力,她們的衣著打扮正符合歌曲的風格即帥氣又時髦,展現了與從前不同的魅力。此外她們的便服散發著與舞臺裝不同的魅力抓住了眾人的眼球,在舞臺上T-ara需要隨著專輯的風格扮成成熟的形象,相反在私下她們展露著符合自己年齡的少女般氣息。演藝界的時尚達人代表孝敏、智妍、素妍等會穿衣服的人所屬的T-ara組合,如果想成為今冬的時尚達人就請關注她們的著裝風格吧!

  孝敏“個性圍脖”

  孝敏以優越的身材和時尚感覺稱為演藝界的時尚達人代表,她以灰色開衫和襯衫、超短褲展露了完美的曲線美,同時配搭帶有藍色、白色條紋的紅色圍脖給單調的著裝增添了靚點,讓她更為顯眼。

  冬季必有單品——圍脖,它會隨著圍脖的圍法和設計展現出千差萬別的“范”。如果想演繹孝敏一樣的下衣失蹤打扮,最好不要把圍脖放得很長,圍在腰線以上的部位就可以很好的打扮出時髦的形象。

  想把圍脖演繹得更時尚時只能隨著著裝風格自行調節,因為圍脖的圍法沒有另定的方法。其次圍脖可以當著裝上的靚點,還可以調節過于強烈的著裝打扮,例如說衣裳過于突出可以搭配單色調的圍脖來調節整體氣氛。此外本季流行的圖案、格紋單品也能搭出多種風格。

  花英“配色大衣”

  擔當說唱的花英以短發展現男孩般的魅力,她以本季最佳單品之一的配色大衣展露了時尚風格。

  配色大衣是以不同的材質混搭而成,它比其它單調的冬季大衣要顯眼,所以很受明星們的歡迎。花英身著的配色大衣帶有軍裝風格,針織材質的胳膊設計倍添溫暖感覺,是件很實用的單品。

  在本季的夾克和外套上也能看到配色大衣式的設計,但是外套和夾克不同的是它的合身度很重要,所以推出了很多設計為電力肩、皮革的單品倍添時髦感。配色大衣本身就具有另類的感覺,所以選擇最近本顏色也能展現出時尚的裝扮。

  智妍素妍“皮草單品”

  智妍和素妍以皮草單品展露了可愛的便服打扮,智妍以灰色皮草和紅色圍脖演繹了既可愛又時尚的著衣風范,內襯配搭的針織亮片連衣裙與皮草夾克巧妙相合,使她的美貌更動人。

  相反素妍以具有復古感覺的圓點襯衫和黑色皮草夾克、腰帶展現了更可愛的著裝打扮。雖然是同樣的單品但是能以不同的內襯展露不一樣的整體氣氛,所以大家要記住冬季著裝的搭配法很重要喔!

  此外穿皮草的時候內襯最好搭配最基本的單品,還有選擇體積較為小的皮草也很重要,其次長度不超過大腿的打扮能展露時尚的氣息,再加上皮革腰帶或者一般腰帶能演繹出與眾不同的風格。bntnews/供稿李亨俊 金靖/文 niponjjuy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