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勝基少女時代獲韓國廣告演出數量男女第一名

李勝基、少女時代資料圖片

訊(文/taki)明星賺錢最快捷也最能證明明星人氣的莫過于廣告代言,那麼接近歲末的今年韓國演藝圈,到底哪些藝人是廣告代言方面的最大贏家呢?答案是李勝基和少女時代。

本月15日上午韓國最大的廣告統計網站TVCF,公布了最近的12個月中在韓國地上波電視臺播出的廣告中,演出廣告最多的藝人排行名單。結果顯示李勝基和少女時代分別獲得男女組別的第一名。另外此次的廣告數量排行統計,并不只是統計品牌數量,每個品牌拍攝的不同版本廣告也都會統計在內。

根據TVCF的榜單顯示,過去一年內少女時代總共演出了27支廣告,光輝占據榜單首位。目前少女時代是廚房、凈水器、化妝品等多種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此外歌手李勝基過去一年內,同樣演出了27支廣告,穩坐上男性藝人廣告演出數量的第一名。李勝基拍攝的廣告包括額度卡、金融、冰櫃等等。

此外元彬、玄彬、IU等分別以24、19、18支廣告演出數量緊隨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