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園日本開唱 韓人氣樂團CNBLUE助陣(附圖)


林肯公園日本開唱
CNBLUE助陣獻唱
CNBLUE助陣林肯公園日本個唱
CNBLUE牽手華納 與LINKIN PARK成同門

  新浪娛樂訊被稱為“世界上最優秀的現場表演金屬核團”的美國搖滾樂團林肯公園(LinkinPark)日前在日本開唱,同屬華納音樂的“同門學弟”CNBLUE圓夢擔任開場嘉賓,能在偶像面前開唱,讓四位大男生大喊:“超緊張!”

  林肯公園目前正在為亞洲巡回演唱會而忙碌,9月10日在日本千葉市舉行的林肯公園日本演唱會中,華納音樂的“同門學弟”CNBLUE受邀擔任開場演唱嘉賓。在當天林肯公園的演唱會表演中,CNBLUE演唱了《Let’sGo Crazy》、《Now orNever》、《LOVE》、《直覺》、《COWARD》、《Just Please》、《onetime》等7首經典之作,讓現場樂迷驚嘆這支新銳樂團的實力所在。

  對于能獻唱在偶像的演唱會,CNBLUE四位成員表示相當興奮,為了能有完美表現,CNBLUE之前也是展開魔鬼訓練。隊長鄭容和透露,“早前為了看偶像林肯公園在日本的SummerSonic搖滾音樂節表演,四位成員相約早早到現場排隊,但因為現場人實在太多以及等待時間太久,還沒等到偶像開唱,已經因為缺氧快昏倒,只好飲恨離開現場;沒想到這次可以美夢成真在偶像面前開唱,真的是感動不已,并表示雖然彼此的樂迷雖然屬性不同,語言也不同,但是希望可以透過音樂的交流,讓樂迷們都有一樣的感動。”

  另外,在結束日本演唱會日程后,林肯公園團員將分批于17日(六)、19日(一)搭專機前往臺灣,于下周一(9/19),在臺北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據悉,此次演唱會目前票房已開出近4,800萬新臺幣、9成票房的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