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首張EP蓄勢待發 大中華地區預購破白金


張根碩EP封面

  新浪娛樂訊 紅遍亞洲的韓國人氣男星張根碩即將在大中華及東南亞地區的首張EP,音樂中的張根碩褪去熒屏上花美男的“淡然”,帶給人耳目一新的力量和張力。

  該EP名為《The Lounge Hvol.1》(《蓄勢待發第一擊》),由金牌大風與張根碩大中華區獨家經紀公司HSMEDIA合作推出。其中收錄了4首全新單曲以及錄音室精彩親聲對話,還附贈單曲《GottaGetcha》MV以及MV的拍攝花絮。為了回饋歌迷,該EP共分為兩個版本發行,除了單曲及MV外,預購版還特別贈送張根碩36頁精美寫真,內收入張根碩MV的花絮照片,未曝光私照以及5張印刷超精美的長拉頁明信片,供歌迷珍藏。

  在《The Lounge Hvol.1》(《蓄勢待發第一擊》)中,張根碩的音樂伙伴BigBrother也很值得關注,EP中他一人擔任了多個角色,包括了作詞、作曲、編曲及部分演唱等。BigBrother與張根碩的完美結合,使這張EP彰顯出所向披靡的魅力。EP中收錄的4首歌曲風格迥異,各有魅力,主打曲“GottaGetcha”(馬上有你)在大中華地區網路首播當天就有千萬的點擊率,并進入各排行榜TOP10的位置,足見張根碩的無窮吸引力。“ShakeIt”是一首接近MordenRock的歌曲,整個曲子裏面加夾著的一些較尖銳的、另類的旋律,散發出頗具震撼的威力。另外專輯中還有凸顯張根碩獨特的說唱部分的“RunAway”以及Big Brother鮮明個性的“Victory”等。

  最引人注目的是,《The Lounge Hvol.1》(《蓄勢待發第一擊》)在預購期間的訂購量就已經超過了白金銷量,這一令很多流行歌手望塵莫及的數位既表明了“鰻魚”們(張根碩的冬粉)對他的支援,也向大家證明著,張根碩的時代即將到來。

  《The Lounge Hvol.1》(《蓄勢待發第一擊》)收錄的歌曲如下:

  CD曲目

  1. Victory 勝利

  2. Gotta Getcha馬上有你

  3. Talk 1談話1

  4. Shake it搖擺

  5. Run Away逃跑吧

  6. Talk 2談話2

  DVD曲目

  1. Gotta Getcha 馬上有你

  2. Behind The Scene拍攝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