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雕刻美男張東健美搭休閑裝

張東健

軍裝打一

簡約大衣

水洗牛仔褲

  新浪娛樂訊演員張東健于12月13日下午亮相在首爾往十裏CGV進行的《登入之日》媒體首映。這天,張東健著灰色大衣與牛仔褲,展現了一身休閑裝。他那磨白設計的牛仔褲加上噴漆的手法,盡顯年輕時尚。單色調長款大衣容易顯老或老套,因此張東健在此之上搭配了小巧的首飾與牛仔褲。他把重點主要放在牛仔褲上,且首飾搭得簡潔一些,完成了更加干練的著裝。

  新型軍裝大衣

  張東健身著粗條紋搶眼的大衣,演繹了干練的風格。他那大衣的扣子與軍裝大衣的細節設計相似,展現了新型軍裝風范。

  一直以來穿了單色雙排扣大衣,本季請嘗試一下格紋設計的大衣。卷上牛仔褲褲腳,再穿矮腰靴,戴皮革手套即可展現溫暖又輕快風格的新型軍裝。

  雙排扣大衣或夾克開襟之后另有不同的感覺,因而在購買時要把衣扣都系上看看,避開過于短的款式為好。

  簡約大衣,以首飾點綴

  張東健雖然活用了小小的項鏈,但很多男性在搭配項鏈單品時往往會失誤,所以更推薦活用些圍脖或手飾。

  簡約的單色大衣最易于搭配格紋單品。大衣與格紋襯衫相疊搭,或圍上薄薄的圍脖,即便展示利落而又紳士的風采。

  洗水牛仔褲,盡量要簡潔

  想要打造張東健般高的個子與雕刻相貌,無醫學的幫助是難以實現的事情。但好好分析張東健選搭的時尚單品,很容易就能學到他干練的著裝搭配。

  演員張東健在某電影首映會上穿的牛仔褲有節制性的獨特設計盡顯時尚。就像隨意噴漆似的牛仔褲脫去張東健以往的古典端莊形象,展現了新穎的時尚感。

  前一陣流行了洗水設計夸張的做舊風牛仔褲,但一不小心就會給人留下雜亂的印象。想穿干凈利落的款式,請穿磨白牛仔褲。bntnews/供稿OH GHA EUL 金慧善/文 mutnam/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