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黃新惠金廷恩教你冬季秀出美麗身材

樸秀珍、黃新惠和金廷恩

三人秀身材

教你冬季大衣穿法

各顯魅力

  設計師在每個季節裏都會推出多樣的新時裝。

  根據衣裳的輪廓有起為S、X、O、Y的名字,還有因為形狀像蠶繭而叫cocoon的名字。冬季外套的輪廓雖然不多,但是會隨著搭配的褲子、短裙能展現出變化無窮的美感。

  穿衣比較薄的春、夏、秋季,輪廓的設計雖然很多,但是不像冬天能以厚材質的大衣把自己不想展露的身體缺陷藏在大衣裏面。

  尤其是穿冬季流行的cocoon或者maxi長款大衣,即使在裏面搭配修身連衣裙也不用擔心小肚腩凸出來。如果還是為了遮住身體缺陷而選擇寬松的大衣,那麼千萬要小心變成最差的著衣人喔!

  寬大大衣收腰方法是?

  在12月8日首爾清潭洞Beyondmuseum進行的浪凡眼鏡上市慶典上,歌手樸秀珍身著寬松白色大衣亮相于照相臺,隨意系上的腰帶顯得更有優雅氣氛。

  在厚毛織材質的外套或者皮草大衣上系腰帶,不僅能顯腿長還能把腰線顯得更苗條。

  披肩大衣秀出自我

  演員黃新惠與樸秀珍一樣亮相在同一地點,以可愛的紐扣針織披肩式大衣和米色靴子展現出干練的著裝風格,并且她把可愛的披肩大衣以自己帥氣的神態展現出時尚達人的風范。

  像黃新惠穿的一樣,針織材質的披肩大衣能讓偏瘦的人展現具有豐富感的線條,并且能讓寬肩顯窄。

  披肩大衣以三角形的輪廓設計,能好好地把小肚子擋住,但是有可能會把體格又大又肥的人顯得更胖,所以建議你最好在披肩上配戴簡單的首飾。

  穿上羽絨服展現可愛風范!

  羽絨服是能擋住身體缺陷的最佳單品,如果覺得腿短可以選擇短款羽絨服,頭部覺得大的人最好選擇風帽偏大的皮草鑲邊單品。

  最近出市的女性羽絨服,利用切開線的設計把腰線顯得更完美,加上壓縮獸毛的內部設計能讓我們感到又輕盈又溫暖,尤其是pastel色調的單品能更好地演繹出可愛的氣息,帶有獨特的風帽設計單品也會讓你秀出活潑可愛的氣質喔!bntnews/供稿OH GHA EUL 金靖/文 vividress/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