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SuperJunior巡演澳門站盛況空前(圖)

SuperJunior世界巡演澳門開場舞臺

Super Junior世界巡演澳門站

  新浪娛樂訊 正在成功展開世界巡演“SUPER SHOW4”的SuperJunior,繼韓國、日本、臺灣、新加坡之后,成功登入澳門開唱,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Super Junior于3月9日、10日兩天,在澳門Venetian酒店內的CotaiArena開啟的“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 4” inMACAU”,以華麗的舞蹈表演和激情四射的舞臺,贏得了無數歌迷熱烈的反響。特別是,這次演出是SuperJunior第一次在澳門舉行單獨演唱會,門票預售剛剛開始就被售磬,吸引了當地歌迷高度的關注,因此追加一場演出。SuperJunior成為韓國歌手中第一個在澳門連續召開2場演出的藝人,展示了韓流帝王不可動搖的人氣。

  在10日開場前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中,Macau Cable TV, CCTV, APPLEDaily等知名媒體紛紛到場,展開了一場媒體間的取材戰爭,氣氛相當熱烈,可以看出大家對SuperJunior的高度關注。

  以正規專輯第五輯的收錄曲《SUPER MAN》作為開場曲的SuperJunior,相繼演唱了《SorrySorry》、《美人啊》、《Mr.Simple》等人氣熱曲和眾多專輯收錄曲,并且還有能夠展現成員各自的個性與魅力的個人舞臺時間,全程共演出36首歌曲,歌迷為止傾倒。

  整場演出中,澳門歌迷一直揮動著寶藍色熒光棒,流暢地跟隨著SuperJunior演唱歌曲,并且完美地用韓國的應援方法給成員們送上了最完美的應援,SuperJunior與歌迷互動的場面著實感人。

  另外一方面,Super Junior將于3月16日~18日在泰國曼谷的ImpactArena舉行下一站的“SUPER SHOW”巡演。竹子/文